Friday, July 07, 2006

谢谢有人捧场

  前两天有读者sms进来说喜欢看洪播播的报道,还希望世界杯之后这个播播档口还能继续下去,报道着其他的东西。
  看到这则简讯时,心里不禁涌起一阵感动。谢谢这位支持洪播播的朋友。从事文字工作的人都是这样的吧,就是希望自己写的东西有人捧场,有人喜欢,即使只是很小搓的一群,也足以让自己觉得开心,也足以有继续下去的动力。
  很多时候,文字的工作是孤独的,虽然写出来的东西是给成千上万个人看,但你永远不知道到底谁在看,看的人有什么感想,认同吗?反对吗?喜欢吗?讨厌吗?这种one way的交流有时很恼人,因为u never know where u stand。
  有读者回应总是好的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(当然坏的最好是越少越好:P),起码有人给你feedback,肯定你也好,批评你也好,总算能够借助别人的评语自我审视,自我提升,自我改进。
  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帮助,记者也不例外。Thanks to all those who make an effort to comment :)

2 comments:

news said...

没错~!有支持就会有动力~!

yan lin said...

haha... don't say I'm always suan you. suan-ing is also a type of feedback ok?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