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8, 2006

爸爸和超人

今天,上电影院时,无意间看到了电影“Superman”的trailer,不禁有种温馨的感触。
那是想起童年的快乐。记得我第一部到电影院看真人(其他时候都是看cartoon)演的电影就是Superman。带我去看戏的人就是爸爸。
我依稀记得爸爸看“超人”时那种投入和津津有味的样子,与同我看cartoon movie时的昏昏欲睡,简直是判若两人。不过,那次,我们一起看得入神。不知道是因为超人的无所不能特别精彩,还是就单纯因为是第一次和爸爸有共鸣,我对超人电影从此有了一份难以解释的喜爱。
Superman是爸爸“介绍”我认识的,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认识的荧幕英雄。所以,即使蝙蝠侠再cool,蜘蛛侠再有新意,我始终眷恋超人。
沉寂了10多年,Superman终于又复出了,我是有期待的。它将让我再次走进童年。突然,好想和爸爸一起去看“Superman”。

2 comments:

Joy said...

这篇blog entry也勾起了我爸爸在我念幼稚园二年级时带我和妹妹看电影“Lion King” 的童年回忆。

那天,他亲自请假,驾着蓝色的罗厘到我外公的裁缝店,说要带我和妹妹去看电影。妈妈好像是有裁缝的工作在身,也对电影不怎么感
兴趣,所以没有跟去。我依稀记得,妈妈还把我和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。

电影的内容我不记得了,只有片刻的画面还隐约留在我脑后。爸爸看电影时的表情我更不记得,只知道看完电影后爸爸带我们到机场的食
阁吃饭。吃午餐或晚餐,我也不记得了。

我只记得,每当想起这段回忆,一阵很温馨、很温馨的感觉就会涌上心头。

谢谢你,让我找到栖息在心深处角落、积了不少灰尘、几乎没有机会可以再提起的童年回忆。

多么希望“Lion King” 也能有续集。(:

Yiting said...

也谢谢你……很开心这篇blog让你有共鸣。

童年的回忆总是最美丽的。好好地守护这份回忆吧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