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5, 2006

我不是盖世魔女

  又到了9pm球赛要开始的时间,按一贯的作息,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写好了一个球赛的骨架,因为球赛一完,就要截稿了,没有多少时间和文字慢慢磨。
  但是这几天,凡是我写好了谁赢,谁就要输,到最后还是要改稿。虽然我比较愿意相信发生这样的状况“纯属巧合”,但还是落得小胖给了我一个“盖世魔女”的外号 :S
   我知道球王Pele就是有乌鸦嘴,测谁赢,谁就肯定输... 我可不想像他一样。为了不要应验“百说百衰”的魔咒,最好的方法就是什么都别说 :P
  所以今天我决定不先写好骨架了,球怎么踢,我就怎么写。Hee... 这回小胖就不能再说我是“盖世魔女”了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