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06

香港欢乐时光3-终结篇

一转眼,5天4夜的香港行就来到了尾声,明天就回家了。虽然已经有些想家,但要离开精彩的香港却又有一些舍不得……人,有时就是矛盾的。
今天主要在中环一带活动。穿梭在这个地势陡峭的商业中心别有一番风味,因为店铺都开在无所不在的斜坡上,时上是下,而且视觉上看来,一排沿着斜坡而建的店极富有特色,自成一格。
不过,不巧碰上星期六,人口稠密的香港处处塞车,让人深刻体会到香港果真是繁忙拥挤的大都市。
幸好上了山顶一趟,暂时远离城嚣,而且山上凉风习习、四周美景怡人,令人尤其享受。而且山顶的杜索夫人蜡像馆装修后再重新开业,增设了更多港产明星的蜡像,还加入不少互动元素,让访客和“明星”合影时可以耍出更多花样。里头最特别的蜡像要属刘德华的,因为它居然还有心跳,把手放在蜡像的心房,感觉那扑通扑通的心跳,眼前的蜡像俨然就是刘德华真人。只差不会眨眼,不然蜡像简直就超越了栩栩如生,因为它根本已经像活生生!
离开香港之际,很感谢我的导游Stanley这几天帮我安排了许多节目,介绍了许多美食,也陪我走了许多路,还不时很有绅士风度地帮我提东西。这几天里,这位新上任的爸爸还把他5个月大的BB的照片拿给我看,圆圆白白的,好可爱啊!!!只想祝福他5个月大的BB健康可爱!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