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6, 2006

香港欢乐时光1

这是我第一个在外国写的blog,竟有点莫名的兴奋。昨天三番四次尝试connect我的laptop上网都没能成功,今早问了酒店负责人才知道是很blur的自己插错了cable。
今天是我在香港的第二天。为了给《我报》撰写一系列香港吃喝玩乐的好介绍,我应香港旅游发展局的邀请到东方之珠来趟5天4夜游。尽管非常爱香港的我已经来过香江无数次,这次由专业导游Stanley陪伴讲解,我还是对香港有了新的发现。
香港,是个很有趣的城市,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有新景点、新玩意儿带给游人惊喜。昨天,Stanley带我到九龙一家拥有360度无敌海景的新29和30楼高餐厅兼pub。那里的风景简直是……太棒了!特别是入夜后,对岸香港岛上灯火辉煌的高楼大厦将夜幕点缀得璀璨夺目,坐在昏暗的pub里欣赏这眼前美景,简直是人生的一大浪漫 :) (想知道这个超hip又醉人的地方在哪儿,就别错过我接下来在《我报》的报道 :P)
今天,我到了大屿山参观天坛大佛,佛还是那个著名的大佛,但在来临的6月,大佛所在地将转化为一个精彩的佛教村。而最最令人期待的是,上大屿山不再只是坐德士或巴士,而是多了一个缆车的选择。这条缆车路线长5.7公里,虽然我到访时还是无缘一试,但单看整个地形,以及听负责人的讲解,就可想象坐在缆车里俯瞰四周,是多么迷人壮观的山水风景。
下午,就到迪士尼乐园走了一趟,还发现附近的迪欣湖原来也是一个很美丽的休闲场所。怎么个美丽?当然又要看《我报》:P
明天,Stanley将带我去发掘一些特别的购物商店……女生天生喜欢购物,这我当然也很向往。现在就要带着小小的兴奋去zzzzzzz。在临睡前,顺便提一下,我住的酒店也非常漂亮,房间自成一格,有个小厨房、小厅,倒有几分家的味道……是什么酒店?我会说的,只是先暂时卖关子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