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07


开工大吉

  这是《我报》的第一个新年。  
  我们也采用了其他华文报的惯例,迎来了兴狮团。一年之计在于春,所以迈入新年头,大家当然也要讨个好兆头。平时的打字声,说话声,这一个下午都被喧天的锣鼓声取代了。  
  大家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,如小朋友般围成一团看舞狮表演,还兴致高昂地对着瑞狮猛放party poppers。平时严肃的新闻室一时间变成嘻笑玩乐的天地。
  只见瑞狮也和我们玩“互动”,一会儿吐出青菜(应该是寓意发财吧)一下又吐出橘子皮(这应该是大吉大利的意思),大伙儿乐得像接绣球般全情配合,忙着“接财接福”,闹得一地都是乱糟糟的confetti、菜和橘子皮。  
  不过,没等打扫的auntie发出尖叫,大家已经很合作地像以前小学在海边捡垃圾一样,乖乖地先把残局收拾干净。 
  最后,地上仅留下瑞狮送给《我报的“大吉大利”四个字,还有3158四个真字。Oh...既然有现成的发财号码,大家当然没有浪费机会,马上筹集资金下注。
  结果,我们有没有赢钱? 
  答案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《我报》团队的凝聚力从这集体发新年财的大行
动中再获得加强。  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appy New Year.
新年过后没写日记了哦?